close

102年 第一發釣遊分享

今天 早上睡太晚  所以下午就跑到秘密花園作釣!!

該池 已經有二 三年 沒進來了!! 之前被老闆娘畢業 就一直沒來釣了!!

去年的中秋節 想說要跑去釣幾隻回來烤 還被老闆娘拒絕!!

想不到今天 他竟然開單給我了 哈哈!!

該池規則:三小時四百元~1斤回15元~沒上限

到達釣場 開單3小時 13:40~16:40釣組如下:

釣竿: GAMA 振岀 15尺

母線:名人  1.2號

浮標:春子手研羽根標 9號 2.5公分的約定 

子線:三奈 0.6  

鉤子:針柄槽7號

釣餌:魚雁肝餌

底餌:上鼎粒子+魚雁香精

 


爛相機  GAMA振岀15  春標9號

 一到釣場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老闆娘會不會開單給我呢?

既然他開單給我了 那就好好釣吧!!

整場包括我才三隻竿子!!

聽他們對話說 早上不咬!!




釣場

 

這池的缺點 就是土岸 東西容易髒 尤其是最近還下過雨!!
而且水很淺 最深的地方大約 三尺深而已!!
15尺 位子 超淺的 大約兩尺 而且水淺 好難壓母線!!

釣場 對面釣友

 



釣場 右邊的釣友

 



開門 青面獸
開門魚 水淺青面獸 真的很兇!! 拿GAMA玩 超好玩 !!
慢慢溜 超爽 手也超酸!!
牛稠埔的魚 拉力 差多了!!

 



青面獸
有好幾次 魚都報衝 往外面狂奔 !!
這時候GAMA的價值就來了!! 竿子 與水面角度 可能大約30度 往外衝 滿線狀態!!
手讓一下 ㄉㄨㄞ ㄉㄨㄞ 子線沒斷 爽阿!!
今天超多次 這樣 爽歪歪!!
很久沒釣這種兇魚了

 



青面獸
這種一斤半 兩斤的魚體 每一隻都要花費我可能一分鐘左右的時間與他搏鬥!!
每拉一次 就酸一次 呵呵!!

 



青面獸
今天拋第二門 就中魚了!! 我該高興嗎?
會不會又不給釣呢!! 實在很擔心!!
越擔心魚卻越吃越快!!
文華老大有教過" 今天你不弄死他 改天他就弄死你"
還好 第三小時 整場開始靜悄悄 !!

 



青面獸
該池 特產 : 1. 很大隻黑色的螞蟻 之前有人炒來吃那種!!
                    2. 小黑蚊(歐V)
                    3. 虎神大軍(蒼蠅)


老闆 中草魚

 

小男孩吵著要釣大頭鰱 !!
老闆就拿甩竿丟出去 沒多久就中草魚了!!
阿怎麼不是大頭鰱!! 呵呵!

 



一家三代

 



水果籃撈網

 



人體撈網

 





感覺瘦瘦的 老闆娘說約八斤

可能太久沒拍照分享釣遊了!!
魚貨忘記拍 挑完三隻就車下水了!!
沒圖沒真相 斤兩就當秘密了!!


肥滋滋 晚上就帶兩隻去丈母娘那邊囉!! 巴結一下!!
不然 週末老婆孩子回娘家 我才能好好釣魚阿!!

 

結論:
           1. 該池匯率不錯 400可以換 大於400回來!!
           2. 除了本金加高領回 還有利息"鮮美福壽魚"可以領!!
           3. 低調長久經營 是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