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2年6月29日 由於上個星期受到河邊休閒池大牛吸引 所以一直想玩大牛!!

想一想 只有中連釣魚池比較好玩!! 雖然遠 但是也很久沒進來了!! 所以邀請水中刀叔叔一起驅車前往!!

之前的經驗是 該池太晚進去 東岸沒得坐 坐西岸會受到兩顆太陽的猛烈夾擊 所以5點10分就從家裡出發

去接水中刀叔叔!!

該池規則:3小時 600元 /1隻 回魚40元 / 10隻倒魚一次 / 餌料不能有毛

到達釣場 開單3小時 07:30~10:30

釣竿: GAMA 振出15尺

母線:名人  1.2號

浮標:春子手研搞搞 11號 9號

子線:三奈 0.6  

鉤子:針柄槽8號

釣餌:海龍紅+白(添加魚雁香精)

底餌:魚雁香精+上鼎粒子

 


到達釣場 水車還在打
竟然只有一位到有比我們早....趕緊東岸 放好冰箱 等水車停在開始整理裝備!!
在等待的過程中也只有一位釣友進來 早場開場 只有四支竿子 跟以前盛況差好多!!
心想會不會是 最近咬況不好 所以沒人進來!!


水中刀開門魚
等水車停 開始整理裝備的時候!! 兩位在地的釣友 就開始中魚了!!
人家開始拉魚 我倆還在發粒子 插雨傘 看得我好慌張 哈哈!!


搏魚英姿


小弟的開門魚

 

水車剛關 水流很強勁 開門魚好慢才進來!! 浮標一直流 抓不準訊號 !! 該池開場 魚幾乎都在水面 每次訊號都好亂 要過一陣子 魚慢慢貼下去 水流靜止 會比較好判別訊號!! 





又沒綁彩帶 是在找啥...


水中刀搏魚英姿


水中刀搏魚英姿


大牛牛





這眼睛....





小弟第一網
水中刀叔叔倒第一網 我才7隻...兩個人餌料一樣 底餌一樣...那A差這麼多....


大牛牛


老闆娘笑笑


倒完第一網之後 開始偏洞找魚!! 因為水中刀叔叔 在我右手邊!! 所以我都一直往左邊找魚 避免互相搶魚!!
這時候 時間剩20分鐘 我才14尾 還差一尾保本!! 只好往右邊找魚 結果竟然"見到親人" 連起5隻!!
這時候直接衝上19隻 而且還持續有訊號 想說應該可以衝到20隻.....
結果哩...結果勒... 連續兩隻 都出水面 掉了....心裡面只有一個字 "按"









第二網


第二網
終場 19隻 小贏4隻







噴水雞肉飯

結論:
           1. 剛開場 訊號很亂 把握度要掌握好!!
           2. 釣一隻 吊一顆 ***** 掉一隻 也吊一顆
           3. 噴水雞肉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