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第二場 來到關廟 牛稠埔!!

到達釣場 哇靠 人一樣多 加我還10支竿子!!

這池比較小 10支就也快滿池了!!

該池規則:四小時六百元~1斤回25元~上限50斤

到達釣場 開單3小時 01:40~04:40釣組如下:

釣竿: AMING 牌

母線:名人  1.2號

浮標:春子手研羽根標 8號

子線:三奈 0.6  

鉤子:針柄槽7號

釣餌:子彈

底餌:珠海粒子

 

到達釣場 人很多 問一下認識的釣友說都不吃!!
本來不想釣了 可是裝備都帶出來了 不釣很奇怪!!
剛好有一個 不錯的位子 沒人坐 就初下去啦!!

這次一樣 先用槍子作釣 !! 到達位子 先灑三小把粒子!!
然後開始整理裝備 整理裝備的同時 都沒人起魚!!
既來之則安之!!

 


裝備俯瞰

 

接下來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囉!!
我拋第三竿就中魚啦!!
而且還是接二連三的起魚!!
而且 魚體偏大!!
心理想說 這槍子真的這麼好用!?
前面一小時 就釣起了今天七成的魚量吧!!

 

接下來 說停就停!! 找不到魚了!
只好又改回肉餌 乖乖吊底 慢慢繡花!!

 


外帶4隻 看不出來這4隻 有10斤!!

 

本來要外帶兩隻比較大的而以 結果一直跳出來 還撞到頭 老闆娘說這樣魚可能會死!!
那我只好多外帶兩隻囉!!


團體照


團體照


含籃重 33斤
實重29斤
抓了4隻 回魚19斤
下午10竿 只有我過關 5竿沒秤 (因為我是最後一竿都可以看到)


裝備


本日最大賞


我的大女兒把最大隻的 拿到外婆家囉!!




結論:
           1. 該池這陣子 槍子咬度不錯!!
           2. 目前魚量感覺不足 10月11日 要放魚!!
           3. 遇到以前討厭的人 他釣四小時只釣兩隻 我心情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